Nora诺拉

ZYL48男团出道纪实 29

我又一个月没更新了

公司因为9月底要搬迁,所以最近一直忙着新公司装修搬家等事宜,还带了个实习生

放心,没有弃坑

因为长时间没更新了,涉及抽选这个复杂系统,所以文里有罗里吧嗦解释了下哈,自认为这次更新量还是很足的



----------------------------------------------------------------------------


三期生全国剧场巡演的抢票可谓是腥风血雨,8场门票同时放票,作为独家代理的DM购票平台,加开了多组服务器,然而几乎是瞬间,8场门票全部售罄。

第一周的公演安排在了北京与天津,考虑到即将登陆的台风,公演前一天三期生9人搭乘末班高铁前往北京。高铁站内,收到消息的粉丝已经守候多时,一时间,场面有些许的失控,甚至在高铁站台上,也有粉丝跟拍着。

幸好没有影响列车的正常运营,当然啦,YXH是不会错失这么一个机会,添油加醋地将这事宣传开来,三期生意料之中地上了热搜。亏得营运反应快,立刻发博号召大家文明追星,正所谓塞翁失马焉知非福,借着这波热搜,加上连着两天的公演,三期生的热度在这个酷暑的周末持续发酵。

而ZYL48整个团队也是好事连连,三期生巡演的过程中,沈巍的刑侦剧杀青,冯豆子常驻的综艺连续两个月霸占综艺榜榜首,樊伟参演的电视剧《夜归人》开拍,迟瑞和朱厚照参演的电视剧均放出了首版片花;武侠剧《天下为谋》正式官宣连城璧为男一,嬴稷客串史剧,出演被架空权力的小皇帝,傅红雪首上时尚刊,何开心和花无谢将作为YK打歌节目首次海外放送的特别MC;民国剧《浮生若梦》放出角色剪影,根据官微的提示性介绍,男二基本锁定罗浮生,沈夜成了沈巍之后,第二个拥有个人代言的成员。

时间就这么不知不觉到了总选圈内演唱会,官方再度和平台合作,对此次演唱会进行直播。对于这样形式的转播,有粉丝猜测,演唱会末尾会有发表。总选圈内演唱会上,成员披露了第五张单曲收录的曲目,可以说每一首歌几乎都是为C位成员量身打造的。Next Boy的曲目以C位嬴稷定位,走可爱路线;Under Boy则以沈夜的钓系风格定位,带有一点点性感;而选拔组则以沈巍温文尔雅形象为基调,谱写了一首抒情曲。

整场演出高潮不断,安可结束,粉丝期待预测已久的发表来了。

[来了来了,总监制出场了!]

[会不会简单宣布下5th的握手会情况啊。]

[前面的,肯定会是大消息啊。]

[难道宣布Team L的阵容?]

[成员不齐不可能宣布新队伍。]

[新公演?新con?新单?]

……

“通过这次总选,我们看到很多努力的练习生获得了大家的肯定,ZYL48这个团体也越来越庞大了,”总监制站在舞台正中央,后排十五名成员一字排开。

[会不会要开四期生了?]

[四期生?]

[不是吧……]

[三期生都没升格,不可能招四期吧。]

……

“经过研究,我们决定将每支队伍从五人编队扩展到六人编制!现在我来宣布下两名升格成员的名字。”

[什么?!]总监制的话让台下和屏幕前的粉丝都震惊了,显然这个发表并不在他们的设想之中,在运行了近两年五人队伍的成熟体制下,运营竟然决定扩编了?!而台上成员也都一副惊讶的样子,不解地看着总监制人。

“首先第一位,”在全场闹哄哄的议论声中,总监制人开了口,“林风升格Team Y!”

林风不敢相信地捂住自己的嘴,眼眶发红,站在他右侧,也是Team Y队长的傅成勋第一个抱住了他,接着其他Team Y的成员也围了上来。

“还有一位,”总监制继续说道:“沈夜升格Team Z!”

“哇!”全场尖叫。

诶?

大屏幕切出的画面上,当事人反倒是懵了。

Team Z?不是Team L,而是Team Z,和…哥哥一个队了?和哥哥一起了?

似乎是长久的愿望一朝得以实现,沈夜反而有些不信了,直到沈巍的脸出现在他眼前,激动地抱住自己。

“阿夜,太好了!我们在一起了。”

在一起了?在一起了!沈夜缓过神,露出了笑容,用力回抱沈巍,“嗯,在一起了!”

“新队伍的体制将从10月1日起实施。”总监制不为台上的激动、感动所影响,继续着流程,“希望大家支持我们的新队伍!”

 

不用说,林风和沈夜的升格又上了热搜,沈夜的热搜体质已经是团内无人能及了。不过这场队伍体制的变革,也引来了各方的讨论。“为什么不直接组成Team L”,“沈夜是否有资格进入Team Z”,围绕着这两点,网上议论纷纷,各类分析小作文也在微博、论坛等遍地开花。

 

ZYL48后援会>>>后花园>>>闲聊区

【六人制?】林风沈夜升格讨论贴

1L

作为发表厨,今晚很激动;作为林风推,今晚很开心!你们呢?

2L

林风能升格,的确值得高兴,小风风也是不容易,熬了两年,通过总选也算是证明了自己。

3L

阿夜能和哥哥一个队,兄弟推也很高兴。

4L

高兴!

5L

阿夜为什么能升格Team Z啊?

6L

Ls又来酸什么?

7L

阿夜总选的成绩那么高,为啥不能升格?

8L

弟弟粉丝还真霸道。

9L

还不是因为沈巍嘛。

10L

到如今,还有人以“沈巍弟弟”来看待阿夜,阿夜这个趋势,说不定哪天就赶上沈巍了。

11L

Ls的,当我们巍巍粉是死的吗?

12L

我是5L,我只是单纯的疑问,没有质疑,不要吵。怪我没说明白,我对林风和沈夜升格没有任何意见,毕竟成绩摆在那里,我只是对升格的队伍有疑问,怎么说呢,Team Z作为ZYL48奠定基础定位的队伍,我个人是觉得一期生的林风更适合,而和二期生走得比较近的三期生沈夜更适合Team Y吧。

13L

因为Team Z有哥哥!官方终于要开始炒兄弟了吧。

14L

又是哥哥论。

15L

这对兄弟还需要官方炒作?他俩话题度够高了吧。

16L

我又要说句老话了,官方其实从没真正以兄弟做过话题。

17L

现在时候到了。我接着16L的说,沈夜原本只是练习生,官方用兄弟做文章,就显得对其他练习生不公,太容易给沈夜招黑了(虽然这点已经发生了),但现在沈夜升格后,一个队伍的兄弟两还怕没话题吗?官方不炒,各大媒体运营也会利用这点。

18L

林风在Team Z和Team Y其实都可以,在Team Z可以说一期生的共同进退,在Team Y可以是年龄相近的朋友,关键是沈夜,把沈夜放到Team Z,Team Z的团粉多少会有些反感,毕竟Team Z可以说是打天下的队伍,对他们来说,沈夜不等于是直接吃白食的嘛?所以我也更倾向于沈夜在Team Y。

19L

为什么不升格两个一期生?个人认为升格庞嘉也行啊,沈夜应该带Team L啊。

20L

我也不能理解,为什么不直接组成Team L,非要在原队伍体制下加人。

21L

其实官方也没说过一个队伍限定多少人吧。

22L

没说过。

23L

但推翻自己最初的方案,公司不怕打脸吗?

24L

我觉得公司考虑得可能更多。

25L

考虑什么,公司不只会圈钱吗?

26L

公司想要赚钱,所以将沈夜升格Team Z,制造话题,这和沈夜没关系,请把矛头指向公司,沈夜也只是公司利益下的牺牲品。

27L

牺牲品不至于,不管粉丝怎么反对,沈夜都已经是Team Z的,何况Team Z的队长是谁?核心又是谁?是沈巍,是沈夜的哥哥,团粉就算不满,难不成不顾沈巍的面子了吗?

28L

楼上说得对,感觉公司下得一手好棋啊。

29L

我一Team Z团粉,就像27L说的那样,心情复杂。

30L

巍巍唯粉,不Care,反正巍巍看着还是蛮高兴的,那就这样吧,就怕以后沈巍的资源会到沈夜身上。

31L

沈夜升格,其实对三期生倒是个好消息。

32L

这么说,好像是的。

33L

对啊,沈夜升格了,三期生,应该说练习生的格局就要变了,之后Team L成立,六人制的话,升格的成员也多了。

34L

我觉得现在生生家的粉丝应该高兴了,沈夜去了Team Z,Team L的C位百分之八十是罗浮生的了。

35L

也有可能是生生和花花双C。

36L

一场好戏啊。Team Z如果要捧沈夜,那估计沈巍单C的情况,就会变成兄弟双C,这对其余四人站位来说影响不大,而且Team Z都开始有外务,每个人的曝光度都有。

37L

Team Y的话,林风升格不会改变小雪和璧璧的双C格局,后排站位略有调整,但Team Y外务不多,林风升格后,可能会有一定程度分散资源。

38L

反过来想想,如果林风进了Team Z,对Team Z的整体影响也是小的,但沈夜在Team Y的话,他的站位怎么排?双C模式下,如果他站第二排中心,那就是个隐C,如果站第一排,那小雪璧璧的双C就会被打破。何况,小雪、璧璧、沈夜本身就是人气挨着的,到时候怎么捧,公司会更头大的,所以现在这样也好。

39L

nsdd,影响最大的是还未成立的Team L啊。

40L

我有个想法,之前我就排过Team L的人,如果林风沈夜这次不升格,到了Team L组成,难道运营还不让林风升格吗?同样,除非Team L全部是一期和二期的练习生,否则三期生要升格,怎么排第一个都是沈夜吧。

41L

同感,这么一来,这次升格得利的其实是剩下的练习生,不厚道的推测,根据总选排名,Team L应该会有罗浮生、花无谢、小景、庞嘉。六人制的话,还有两个空位。要是没有这个升格,那基本就是沈夜、林风、罗浮生、庞嘉、花无谢了吧。

42L

是啊,所以事情还是要分两面来看的。

43

作为三期生的团粉,也是心情复杂。阿夜本来是三期生的中心,我是希望他带领Team L的,但是楼上说得也对,哎。

44L

不知道他们和新队伍融合的好不好。

45L

Team Y应该没问题,倒是阿夜在Team Z……

46L

阿夜一直补位出演Team Z的公演,应该相处也是不错的。

47L

来来来,皇帝陛下发微博了。

[截图]

ZYL48-TeamZ朱厚照V :

成为三期生前就让我们好奇的存在,如今成了一个队了。

(新Team Z合照.jpg)

 

48L

你们来品品陛下的这句话。

49L

陛下是说他们早就知道阿夜的存在了吗?

50L

也就是说巍巍曾在他们面前提到过阿夜?

51L

好奇的存在,我觉得可能巍巍不止一次提到了吧

52L

所以根本就不用担心阿夜和原Team Z的兼容性问题

53L

我还是很看好的

…..

……

……

 

……

165L

你们看官网了吗,5单个人握手会部数出了,这次每天有5部啊,六天满部是30部啊。

166L

我大广州怎么只有一天了?以往北上广各两天来着。

167L

啊,我重庆终于拥有姓名了!

168L

我估摸着因为一天五部,同时根据广州以往完售情况看,运营这次是想开辟一个新城市,试试效果?

169L

还有不同啊,你们看北京和上海,以往都是一个城市周末两天连握,这次分开了,再仔细看日期,这次个人握手会都排到12月了,难道年内不会有六单了吗?

170L

照这个节奏,可能六单要明年了。

171L

啊啊,这不就等于今年能握手的机会就只剩五单了?

172L

萌新提问,怎么看部数抽选啊。

173L

科普下,这次属于5部制,即一天每个成员【至多】5个时间段进行握手。5单共安排6天握手,即5*6,最多一个成员开30部,一般每一部500人。明天开放抽选后,第一轮的抽选只有三次机会,你可以挑选任一一个成员、任一一天、任一部数进行抽选,但三次抽选机会不能为同一部。比方说,你第一次机会抽了巍巍北京第一天第四部,那你第二、三次机会就不能再抽这一部了。等到第二轮你可以抽5次不同部,第三轮开始就不限制部数,哪怕你10张票全抽了同一部也没人管。

174L

真有人会10张票全抽了同一部吗?

175L

这个问题值得研究。

176L

那我要怎么看抽选结果?

177L

第一轮抽选截止的当晚六点,系统会公布所有成员次轮可抽的部数。我们常说的分子/分母,就是分子=已售完部数,分母=该成员总计开放的部数,后面如果有括号(X),表示有X部可抽名额极少了,圈内的数字Y=第Y轮全部部数均售完,等于下一轮不能抽了。

178L

学以致用, 傅红雪  12/30(2)的意思就是小雪一共开了30部,其中12部已经完售了,抽不了了,还有2部马上也要抽完了。

沈巍 30/30 ① 表示巍巍开了30部,在第一轮就全部售完了!

179L

楼上学得真快。

180L

那如果两个成员同样都售出6部,只不过一个开了30部,一个开了25部,谁的成绩更好呢?

181L

开了30部,完售6部,也不代表剩余24部都没人抽,只不过没满员而已。但公司既然给开了30部,就表示该成员人气足够底气开多场次。

182L

这次哪些开30部了,巍巍和瑞瑞肯定30部吧。

183L

我按照新体制队伍来整理。

Team Z  

巍巍 瑞瑞  30部,其余24部,也就是其他成员一天只握4部

Team Y  

小雪 璧璧  30部,林风28部(北京上海各有一天只握4部)

其余成员 均18部,也就是其他成员一天只握3部

练习生

罗浮生  花无谢12部  其余全部6部  

 

184L

阿夜只开24部?

185L

沈夜总选投票单也只开12部啊,这次开24部我还觉得多了。

186L

他既然升格到Team Z开24部正常啊

187L

不知道这次巍巍还能不能一轮就完售。

188L

我觉得巍巍还是会一切的,毕竟算下来其实就等于每天多握手500人,看看以往的抽中率,我觉得我还是抽不到。

189L

我就不信阿夜多开一倍,我还抽不到!

190L

重庆人民第一次参加抽选,我要好好研究,这两天多拜拜佛。

191L

广州人民表示合计五部,抽选压力比以往大啊。

……

 


评论(5)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