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ra诺拉

ZYL48男团出道纪实 28

我好想有差不多一个半月没更新了,不好意思,最近事情多,加上生病等原因

今天就长更一次吧~~~~

------------------------------------------------------------------------


随着时间的流逝,轰轰烈烈的总选热度降了下来,ZYL48进入了新一轮的公演以及5th专辑的准备。而经过这次总选,商家和平台看到了一个新的商机,咨询合作电话纷至沓来,公司运营也根据市场的反馈,评估筛选着合作方。在总选总结和后续活动规划会议最后,商务总监提出了一个现状:“我这边近期接到了不少问询,有一个特别突出的情况,问询沈夜的合作尤其多,甚至还有2家高端品牌。”

“都开始接洽了吗?”总监制人问道。

“谈了几家,但是有个别合作方压了价格,因为沈夜还是练习生,很多涉及代言费的问题无法敲定。练习生这块代言低、抽成高,但考虑到品牌影响,我们还在评估。”

总监制人点了点头,左手食指敲着桌面,像是思考着什么:“沈夜剧场公演场次的倍率有统计吗?”

剧场负责人的资料准备还是很充足的:“沈夜参与的练习生公演倍率要远高于其他练习生公演,值得注意的是沈夜补位出演的Team Z公演倍率也比较高。”

“沈夜一般补位是顶沈巍是吧,”剧场负责人点点头,总监制人想到了之前曾经讨论的一个问题,他对着剧场负责人和企划部说道:“你们之前说的升格方案再仔细研究下,我们之后开个专题会。其他练习生和成员问询的情况呢?”

“我手头有几部影视剧正在洽谈,”影视组负责打开事先做好的PPT,“除了已经签订合同的樊伟《夜归人》以外,武侠剧《天下为谋》基本上已经敲定连城璧了;还有一部民国戏,制片方倾向罗浮生,剧里还有一个客串性质的角色,我们正在争取;另外刚收到了《遥远星球》的剧本,制作方考虑的是沈巍或者沈夜,但是从拍摄日程上看,可能会和沈巍下一部剧冲突,所以还没决定。”

“邱月明导演的《遥远星球》?”影视组负责点了点头,总监制说道:“这个抓紧评估,邱导的能力有目共睹的,适当接触下,探探邱导的意向。还有《青春学园》怎么说了?”

影视组负责切过PPT,“《青春学园》已经确定和TX影视联合制作,因为是原创剧本,所以还在最后打磨中,制作团队等都已经确定了。”

“以上几个项目都要尽快确定。《青春学园》作为我们的第一部自制剧,虽然是小成本,但我希望通过它,可以展现每位成员的闪光点。”

“是。”

 

学生党美好的暑假随着越来越热的天气如约而至,ZYL48剧场公演的倍率也出现了大幅提升,7月的第一周末场公演上,发布了8月三期生全国剧场巡演的消息,不同于之前与Team Y和一、二期练习生一同的全国巡演,这是专属于三期生的演出,包含曾经开过巡演的北京、广州、成都、武汉以外,增加南京、杭州、深圳、天津四站。同时官方宣布,8月17日举办总选圈内演唱会,即由总选排名1-15的成员参与。

由于剧场公演的观众人数一般控制在500人,暑假机票住宿费用又相对高,微博和论坛里的粉丝都在讨论着抢票攻略。

ZYL48后援会>>>后花园>>>闲聊区

【说说心里话】三期生全国巡演你怎么看

1L

我大杭州总算拥有姓名了,然而杭州公演那天我已经去军训了!o(╥﹏╥)o

2L

我仔细看了看公告,这次每场公演都是全员出席啊,不像平常公演那样只有5人。

3L

幸福啊,武汉演出时候正好去玩。

4L

作为魔都人民,表示南京、杭州必看啊,包邮区走起来。

5L

包邮区人民这时候就不要和我们抢了好嘛,尤其是魔都的,好好看日常公演。

6L

魔都人民表示日常公演无法看到三期生9人同台,所以还是要奔赴南京杭州。

7L

谢谢LS提醒,我还以为魔都也有同台,我要加入南京抢票阵营中。

8L

(─.─||)6l不该提醒的

9L

东北人民还是无法拥有姓名。

10L

西北人民还是无法拥有姓名。

11L

西南人民还是无法拥有姓名。

12L

Ls这…….

13L

想想可以一次性看到三期生成员,太幸福了。

14L

Ls你先要能抢到票。

15L

8月8场外出公演,三期生这次巡演行程排得很满啊,一个一个城市赶得。

16L

其实还好吧,像深圳和广州排在一周,其实离得不算远。

17L

南京杭州也还行吧,北京天津也是。

18L

8月魔都三期生日常剧场公演都停了,全扑在巡演上了吧。

19L

我本不想提的,但是,我想了想还是要说。

20L

Ls想说什么?

21L

你们有人算过阿夜8月的行程安排嘛,作为一个打算追所有巡演站的人,我要疯了~~

22L

怎么了?

23L

追所有?有钱人啊。

24L

朋友,我懂你,阿夜粉表示行程出来后,整个人都不太好。

25L

???

26L

你们看看8月,首先每周有两场外出剧场公演,再看看,虽然三期生暂停了魔都日常的练习生剧场公演,但是有补位演出啊,8月Team Z每周一次剧场公演,合计4场,阿夜全部要补位出演。我们来算算8.17圈内演唱会这周,先是8.15补位Team Z公演,接着8.16南京公演,8.17圈内演唱会,8.18杭州公演。其他几周也等于是一周三场公演,还是各地飞赶场子。

27L

而且根据5单发布时间推,8月初估计就要开始排练,然后还要录音拍摄,加上总选的那些福利拍摄和访问,天啊~~~~~

28L

心疼我家阿夜啊。

29L

而且阿夜还只是练习生,这行程显然是太多了。

30L

希望阿夜好好照顾身体啊。

31L

你们倒是提醒我了,最近阿夜Team Z补位都成常态了。

32L

巍巍不在,最适合补位的不就是阿夜了吗,这也要酸?

33L

可8月份那么忙,完全可以换人啊,其他练习生又不是没补过巍巍的位置。

34L

运营的心思你别猜。

35L

其实不仅阿夜补位多,你们去看看Team Y的8月公演,林风的补位演出也比往常多。

36L

其实我觉得你们都想太多了,本来Team Z和Team Y成员缺席公演,练习生补位都差不多有规律可循的。比较明显的就是 沈巍→沈夜,迟瑞→宫铁心或者孙如柏,冯豆子→庞嘉,连城璧→林风,傅红雪→罗浮生。

37L

的确,不过8月公演也是奇怪,樊总也只参加一场,其他全部由柯泽补位,而连城璧竟然整月缺席啊。

38L

樊总那部戏据说8月开拍了,所以只参加了一场可以理解,可璧璧也缺席,想不通。

39L

难道也有拍摄任务了?

40L

完全没听到啊。

41L

希望是好消息啊。

42L

后天就要开始抢票了,我已经拖着我的闺蜜一起抢了。

43L

动员了整个宿舍,拼网速的时候到了。

44L

不过8场巡演同时开票,对于要抢几场的亲可真有难度啊。

45L

能抢到一场就不错了。

46L

校园网和家里网速不行,我预订了网吧去抢。

……

……

 

与此同时,ZYL48的成员也收到了行程通知,为了留出精力给8月的巡演,圈内演唱会的排练被提前到了7月。通过新签约的直播平台,ZYL48突击进行了一场放送。

“Hello,大家好,我是三期生花花,你们都进来了吗?”举着自拍杆的花无谢,作为这场直播的MC,站在公司走廊间向屏幕前的小伙伴打招呼:“惊喜吗?让我看看多少人了。”

[什么什么?直播吗?]

[花花!]

[花花下午好啊!]

[来了来了。]

[竟然蹲到了直播,我还以为我走错地了。]

……

花无谢看着不断上升的在线人数,愉快地说道:“我现在在公司8楼练习室,大家知道下个月我们有一场圈内演唱会,今天我就带大家来看看成员们练习的情况吧,对了,这个直播他们还不知道哦,我们悄悄进去。”

花无谢切换了手机镜头,缓缓推开门。练习室的落地镜前,成员正在合着激情的音乐练着舞,丝毫没有发现闯入的花无谢。花无谢站在门边,手机扫过每一个舞动的身影。

[啊啊啊啊啊]

[啊啊,巍巍!]

[没想到巍巍也在啊!]

[穿着背心的小雪,手臂线条啊啊!]

[排练也那么认真!]

[我看到阿夜的腰了!]

[穿着运动服的巍巍和阿夜更像了啊。]

[都是素颜啊,花花一会儿要对着他们正面拍啊。]

[这一个个香汗淋漓的,啊我死了。]

[湿发的生生太迷人了!]

[我好喜欢他们这个状态啊。]

……

一首曲目很快就结束了,提前知道今天放松计划的舞蹈老师第一个看到花无谢,立刻喊了“休息!”,成员这才注意到花无谢在直播。

“趁着成员们休息的空档,我随机采访一下吧。”花无谢转过手机,选中了第一个受访对象——连城璧。

[花花还是那个花花。]

[第一个就奔向了璧璧呢。]

[这该死的ai…友情!]

[原本跟在璧璧后面的小雪走开了。]

……

“城璧和粉丝打个招呼吧。”花无谢拉过连城璧,又调整了一下镜头,让连城璧和自己都出现在屏幕中。

“大家下午好啊,这个时间点,是不是有些困了呢?那看到我们是不是清醒点了呢?”连城璧没顾得上擦汗,气息也还没调整好,跳舞后的形象就完全暴露在镜头前。

[醒了!]

[璧璧看我!]

[这样的璧璧也太诱人了。]

[脸泛红晕,汗湿发丝,加上喘息声,啊~~~]

[我怀疑前面有人开车,但没有证据。]

……

虽然实时弹幕跳得飞快,但花无谢还是看到了:“呵呵,你们这么说城璧,他可要脸红了。”

“什么?”旁边似乎有谁递给连城璧一块毛巾,连城璧轻声说了句谢谢,擦了擦脸,所以错过了屏幕上的弹幕。

“他们说……”花无谢凑着连城璧的耳朵说了什么,换来了连城璧丢来的毛巾。

[天啊,我看到了什么?]

[这是公然的打情骂俏吗?]

[花花到底说了什么?]

[我asdghkl….]

[小雪is watching u]

……

“好了好了,不闹你们的璧璧了,让他休息下,我们找其他人聊聊,找谁呢?”因为事先运营就和花无谢说过,不要过于集中在某一位成员,要体现成员爱,所以花无谢开始寻找第二个采访目标。

[你们的璧璧?花花这是吃醋吗?]

[发现花花和璧璧关系好好啊,以前还是前辈称呼呢。]

[想看陛下啊!]

[花花看看巍巍吧!]

[之前跳完舞好像巍巍和阿夜一起走的。]

……

“看到有人想看陛下,那我就去参见一下吧。”手机镜头正好对着不远处的朱厚照,还有靠着和他私语的嬴稷。

[花花好会主持啊!]

[求公司给花花MC资源!]

……

花无谢走近朱厚照的时候,朱厚照就察觉到了,拉着嬴稷朝着镜头打了招呼。

“陛下万岁!”花无谢采访道:“陛下之前杀青了历史剧,有没有什么想分享的?”

“因为不能剧透,所以我就说一句:皇帝不是谁都可以做的。”

“那这次演唱会会带来不一样的曲目吗?”花无谢没忘了这次直播的主题。

“演唱会啊,朕的后宫更加充裕了。”看样子会有一个以朱厚照为C的Unit。

花无谢没有冷落一旁的嬴稷,顺着朱厚照的回答问道:“那稷儿也是后宫一员吗?”嬴稷作为ZYL48年龄最小的成员,性格脾气又好,所以即使是三期生,也喜欢叫他稷儿。

“稷儿可是和我平起平坐的哦。”朱厚照的一句话引得弹幕一阵狼嚎。

[果然对稷儿就是不一样啊。]

[所以稷儿是与众不同的存在。]

[应该是双皇!]

……

花无谢又简单地和两人聊了一会儿,便径直走向了罗浮生:“看过一期生和二期生,我来采访下三期生,也是我的室友。”

“Hello,我们花花MC是不是感觉游刃有余啊?”罗浮生朝着镜头笑道。

“那我们生生一个人在这里干嘛呢?”

[我们生生我们花花~~]

[有爱的三期生。]

[这一对是叫花生米吗?]

[花生米?哈哈哈。]

……

 

“那个说花生米的,我记住你了啊。”罗浮生一手勾着花无谢的肩,一手冲着镜头指了指。

“作为总选中三期生的骄傲,有没有特别的准备?”闹腾了一会儿,花无谢开始Cue流程了。

罗浮生靠近镜头,极其撩人地说了句:“秘密。”

[啊啊啊!]

[这样的生生给我来一打。]

[罗浮生请上我!]

……

“别光说我,三期生的骄傲还有一个呢。”罗浮生看到镜头背后舞蹈老师的示意,看样子运营要求的第一次直播时长不多了。

花无谢自然也看到了提醒:“那你再休息下,最后我们采访下呼声最高的吧。”花无谢将镜头转到沈氏兄弟,一边走过去一边说着:“白天在练习室看到队长的机会可是很少的哦,前辈一般都是很晚才回练习室的。啊,队长正好挡着沈夜,他们在说些什么呢?”

直到花无谢走近了,沈巍和沈夜都没有注意到,最终还是花无谢叫了一声队长,沈巍才转过头。

看着花无谢的举动,似乎在做直播,“大家好,我是沈巍。”沈巍朝着镜头打了招呼,有意地用身体将后面坐着的沈夜挡住了。这个举动让花无谢愣了一秒,今天队长怎么了?

花无谢放下疑问,采访道:“队长好,演唱会准备的怎么样,能不能透露一点?”

沈巍扬起公式化的笑容,滴水不漏地回答:“成员们精心准备了不同的Unit,有些经典的表演,也有些出乎意料的组合,希望大家能看得开心。”

“那可以稍微说一下自己的Part吗?”

“现在说出来就没惊喜了。”花无谢觉得沈巍是有意挡着沈夜的,反正摄像头没对着自己,趁着沈巍回答的时候,侧过头看了眼被沈巍挡着,坐在地上的沈夜,了然地明白了沈巍的意图。

“好了好了,今天的直播就要到这里呢,我们不要影响圈内成员的排练,”花无谢转过镜头,快速略过弹幕。

[直播好短啊。]

[求下次直播时间!]

[下次直播能长一点吗?]

[下次直播能提前预告吗,上课上了一半,群里乱吼,我可是在老师眼皮下静音看的。]

[啊,没能看到阿夜,可惜啊。]

......

“这次直播也是我们ZYL48的第一次平台直播,我到现在还在紧张呢,以后有的是机会哦,好了,我要和大家说886,下次见哦~”

切断直播信号后,花无谢反身蹲在沈夜面前:担心地问:“脸色怎么那么差?早上碰到你的时候不是没事吗?”

“我没事,”沈夜灌了一口冷水:“一早来排练的时候,空调坏了,可能跳得有些猛,有点不舒服,休息下就好了。”

“别逞强,”沈巍有些不放心:“一会儿还是请假吧。”

“不行,后半部分还没排呢,哥,放心,我自己身体自己有数,今天好不容易全员到场排练的。我发誓,一结束练习就立刻乖乖回宿舍休息。”怕沈巍还是阴着一张脸,沈夜拉过花无谢的手,做发誓状:“让花花监督我。”

“啊,队长,我晚点没有安排,一定会看着阿夜的。”三期生良好的默契,让花无谢立刻向着沈夜说话。

“好吧。”拗不过沈夜,沈巍最终妥协了。


TBC

来吧,来猜猜运营想干什么!



评论(5)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