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ra诺拉

ZYL48男团出道纪实 25

勤快地来更新了~~·


--------------------------------------------------------------------


6月22日,ZYL48第一届单曲选拔总选举开票日如约而至,此次开票仪式选在了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巨型的飞碟造型场馆外,官方在庆典广场上一字排开搭建了十多个临时四角棚,四角棚前面是蜿蜒的蛇形排队护栏,队列入口处摆放着一个3米*2米的看板,展示着今日售卖的演唱会限定周边产品。ZYL48运营团队提前2天公开了限定周边贩卖详情:

1. 官方一代应援棒:一张门票仅限购买一根,需自备两节5号电池;

2. 总选限定团服:一张门票限量3件;

3. 应援毛巾:ZYL48、Team Z、Team Y共三款;

4. 印有成员名字的布带钥匙扣;

5. 总选生写真:个人、Team Z、Team Y三种类型,5张/套;

6. 写真福包:总选限定写真,1张/套,随机抽选,一张门票仅限购买一次;

 

虽然场贩的开卖时间为9点,但粉丝早早就开始排队了,甚至有粉丝提前一天通宵排队。9点一到,队列入口准时开启。微博上也有粉丝同步报道着现场的情况:

啊啊啊,我前面的亲抽到了巍巍的写真,我瞟到一眼,是只穿背心的巍巍啊。

真的是夏日风,微博瞅了一圈晒图的,福包里成员几乎上半身都是穿着背心啊,干脆脱了啊~~

巍巍的胸,巍巍的手臂啊啊啊!!!!

高价收巍巍福包!

我和基友的(冯豆子福包&井然福包.jpg)

晒图(连城璧福包.jpg)

官方周边成套(周边.jpg)

为什么几乎所有人不是背心,起码也是短袖的福包里,会有张穿长袖长裤的。(沈夜福包.jpg)

哇,阿夜的福包好可爱啊~~~

背心外穿一件薄薄的防晒衫有意思吗?

谁能帮我买个小雪的钥匙扣啊,求带啊~

……

……

……

巍巍钥匙扣Sold Out了?!

什么?才2个小时就没有了?我刚打算出门啊。

排在队列口的我亲眼看着工作人员将Sold Out的贴纸贴在巍巍名字上。

运营怎么也不多准备点。

我可以蹲一波闲鱼吗?

所以买到的基本都是昨天夜里排队的嘛,天啊

…..

…..

前面还有五个人,我就能进贩卖区了!激动!

我看到一个工作人员手上拿着Sold Out过来了!

什么?!

不要啊!

沈巍生写真Sold Out!

o(╥﹏╥)o

……

为了买官方周边,我排到现在还没吃午饭啊,饿。

Ls我给你带吃的,求带一个Team Z的毛巾。

我也给你带吃的,求带一件L号的衣服。

靠!

怎么了?

阿夜生写真Sold Out!

不是吧~~~~

哥哥的没了,所以买长得相似的弟弟的嘛?

迟瑞钥匙扣也Sold Out!照这个趋势等到16点还剩多少!

一把抱住还在高铁上的我~~~

……

结束了,周边收入应该非常好吧。

未售完能放官网商城吗?运营看看我们这些偏远地区的粉啊。

排队了排队了,要进场了。

论坛开了交换贴,可以去交换福包。

没有福包的我就看看扫图,舔屏吧。

……

 

开票仪式16:30开始进场,工作人员核对着每张门票的真伪,场馆内粉丝们抢着各家派发的应援手幅,场馆外没有门票的粉丝迟迟不愿离开。场馆内的屏幕以及场馆外主入口两侧的屏幕上实时播放着16:30从公证处驶出的押运车,穿过一条条繁华的街道,开往梅赛德斯。17:33押运车抵达会场,在栏杆两侧粉丝们的注视下,2个公证员提着保险箱下了车,押送保安、跟拍的摄像随着公证员的脚步一同进入场馆后台。保险箱在单独的休息室里将待到20:30正式开票。

18:30 ZYL48第一届单曲选拔总选举开票仪式拉开序幕。正式开票前,ZYL48还将有一个半小时的舞台演出,按着Team Z、Team Y、练习生、Unit的顺序表演今年已发售专辑的曲目。

《梦想阶梯》候场的时候,连城璧拍着花无谢的肩膀,关切地问:“身体还好吗?”花无谢昨天上午才出院,下午就跟着大部队进行了合练,虽然在之后的几次彩排里,他和连城璧都顺利地完成了侧翻的动作,不过毕竟才出院,连城璧有些不放心。

“放心啦,一点事都没有,我现在可激动了呢。”花无谢扬起嘴角,笑得格外明媚。

“不要过分激动,好好再过一遍动作和要领。”连城璧担心花无谢过于兴奋,再出什么意外,好心提醒了一句,又替花无谢检查了一下耳返。

“《梦想阶梯》上场!”耳中传来指示,连城璧和花无谢相互说了句鼓劲话,一起跑上台。



演出很成功,下了台的花无谢高兴地抱住了连城璧,连城璧也被花无谢的笑容感染,“好了好了,看把你高兴的,赶紧换下一套衣服。”

演出压轴曲目自然是刚发行的4th《海洋之星》,舞台主色调渐变成了清爽的蓝色,背景碧海白沙,成员们或坐在沙滩椅上,或在遮阳伞下喝着饮料。随着乐声,7名选拔成员聚在了舞台中央。

《海洋之星》是首轻快的曲目,成员的着装色彩也偏亮丽,走位间不经意的对视,傅红雪的心漏跳了一拍。连城璧的笑不似花无谢般灿烂,也不同于沈巍的儒雅,那是一种耀眼却不张扬,令人如沐春风般笑容,就如连城璧本身一样,君子翩翩。也正是这份与自己截然相反的气质,吸引了傅红雪,眼神不自觉地跟随着对方。

我不奢求什么,能让我一直看着你就够了。

 

《海洋之星》第二段,ZYL48全体成员出场,在渐隐的海浪声中,开票仪式公演结束。中场休息时间,粉丝们趁着半小时的空档,或是上卫生间或是原位稍做休息,而ZYL48则在换上了统一的队服。

20:30灯光暗了下来,大屏幕上开始播放VCR,画面中出现了许多未公开过的影像,有面试时候的青涩模样,有训练室里的挥汗如雨,也有握手会现场的互动交流。BGM节奏加快,ZYL48出道单、二单、三单、CW曲……单曲宣传照快速闪过。画面最终定格在了一张全员照上,“ZYL48 5th单曲,Who is Center?”

VCR结束的瞬间,鼓点响起,灯光落在中央舞台,两排透明的水鼓后,少男少女敲击鼓棒,激烈的鼓声回荡在场馆内。

简短振奋的开场秀后,两位司仪走上舞台。公司特意请来了主持界的冯老前辈和新生代女主持林小姐搭档。开场白后,舞台上搭建的城堡大门开启,ZYL48成员按照Team Z、Team Y、一期生、二期生、三期生的队伍顺序,姓名首字母排列的个人顺序,排成一列依次入场。司仪尽责地报着成员的名字, 成员每人只有报出名字的短短三秒时间摆出POSE,随后入座舞台左侧面的成员席。

等待成员全部入席坐定,冯老和林小姐移步到左侧的讲台,冯老宣读了下一进程:“下面我们有请导播将画面切到后台。”实时跟拍将画面传送至大屏幕,装有最终结果的保险箱在公证员和押送员的护送下,放在了讲台上。戴着白手套的公证员打开保险箱,将一叠信封取出,并进行现场公证。

“揭晓名单前,让我们先揭开1-15名宝座的面纱。”刚还是舞台背景的城堡缓缓降下,金字塔形的宝座出现在粉丝面前,尤其是一位金色镶边的红丝绒椅背上,熠熠生辉的水晶王冠吸引了众人的目光。

“那么,现在我就要剪开第一个信封了,”冯老将印有“Next Boy 第11-15名名单”的信封剪开,此刻的场馆内,没有了之前激情的应援声,所有人的视线和注意力都集中在了那张A4纸上。

将纸装入板夹,冯老清了清嗓子:“我们开始吧。”


TBC


6月22日的总选,自然要在6.22这天放上成绩~~~

评论(8)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