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ra诺拉

ZYL48男团出道纪实 24

我来更新啦~~

这章主战场交给了璧璧和花花,走起~~~~


----------------------------------------------------------


在粉丝没日没夜拼命投票的时候,ZYL48也赶排着总选开票仪式的节目,除了各组今年已发售的单曲外,另有几首跨队的Unit曲目。

《梦想阶梯》,这首当初由Team Z和一、二期生完成的歌曲,交给了Team Y和二、三期生,C位由沈巍变成了傅红雪。因为三期生的加入,歌曲中段侧翻的人选也发生了变动,原本一组的傅红雪和连城璧被拆开。侧翻的人选改为连城璧、傅红雪、罗浮生,下方支撑的依次为花无谢、傅成勋、谢羽航。这之中属从初登场就表达了想和连城璧一起表演《梦想阶梯》的花无谢最为高兴了。

动作的技巧大家都已经掌握,关键在于配合,下腰的高度,支撑的力度,都需要根据实际调整。

“城璧前辈,请多指教。”自由训练开始前,花无谢恭恭敬敬地和连城璧打了招呼。

连城璧自觉没比花无谢早出道多久,便纠正了他的称呼:“直接叫我城璧吧,我们出道时间相近,年龄也相近。”

“好,城璧。”花无谢漾出笑容,明亮的眼中满是喜悦。

花无谢的笑在粉丝间被称为ZYL48中最灿烂的,套用粉丝的话说:能扫去任何烦恼阴霾。连城璧觉得非常有理,一点都不夸张,花无谢似乎天生带着一种感染力,让人不禁想要靠近:“我们开始吧。”

《梦想阶梯》这个曲目连城璧虽然表演过几次,但都是负责下方支撑位的,这也是他第一次跳上方的侧翻位。整个团队在舞蹈方面,尤其是技巧动作方面,连城璧绝对能排进前五,不过就搭档而言,连城璧是第一次和除傅红雪以外的人配合,从他本人角度来说,也是充满新鲜感的。两人根据自身身高及动作的要求微调着幅度,外人看来,真是一副和谐愉快的画面。 

“看花花那激动的样子,和城璧对视的时候,眼中有光啊~~~”一旁,已经完成自己Unit彩排的三期生凑到了一起,低调地围观着。

花无谢对连城璧的憧憬,三期生可是最有发言权的。三期生群里偶尔会聊到其他成员,每到这个时候,花无谢对连城璧的赞美之词简直可以媲美粉丝们的彩虹屁了。

“他也算是如愿以偿了。”沈夜靠着一旁的把杆,接过小景递来的毛巾擦汗。

“这算不算偶像的力量。”看到花无谢终于有机会可以和连城璧合作,小景也为他高兴。

“你可要好好记录这一幕啊。”沈夜意有所指。

小景一时间没理解沈夜说的,眨着一双清澈的眼睛疑惑地看着沈夜。

“你的画啊,我可听浮生说了啊,哪天也给我看看啊。”

“啊,他怎么都告诉你们了啊,”小景不好意思地埋怨起来,“真是的,明明让他不要说的。”

沈夜正要说些什么,重物倒地的声音兀得传了过来,紧接着一群人的惊呼声响起。沈夜和小景闻声望去,只见连城璧压在花无谢身上,两人一起摔在了地上。原来连城璧在侧翻的时候,起跳太早,虽然翻了过去,但双脚来不及收,加上花无谢起身又快了一点,于是连城璧的脚砸到了花无谢的头。

在场的成员一惊,纷纷停下练习围了上去。

“都别乱动,去叫医生!”混乱中,罗勤耕喊了一句。

谁也没有注意到,一个原本打算围上去的身影突然停住了脚步,神色痛苦,脸色苍白地转身离开了练习室。

 

不幸中的万幸,经过一系列精密检查,花无谢并没有大碍,但为了以防万一,还是住院观察三天。在花无谢和连城璧的强烈要求下,公司没有换掉花无谢的位置,但也做好了第二方案以备不测。

连城璧每天都抽空去医院看花无谢,对于花无谢的受伤他很是自责。傅红雪看在眼里,可话少的他也不知怎么开解连城璧,只能默默地陪着连城璧去医院。当连城璧在病房内和花无谢聊天的时候,他就一个人全副武装等在医院门口。

“城璧,我能不能明天就出院啊?”躺了一天就感觉自己快要发霉的花无谢对着给他削苹果的连城璧说。

平时总是活蹦乱跳的花无谢让他安安静静地躺着不动,的确有些困难,但现状不允许。连城璧忽略对方故意装出来的委屈样子,丝毫不妥协:“你要是还想站在《梦想阶梯》的舞台上,就听医生的话,休息!”

一针见血,连城璧在拿捏对方弱点这事上,也是非常有一套的。

“唉。”花无谢倚在靠枕上,吃着连城璧投喂的苹果,“你明明答应我生病期间一切听我的。”

“无谢,”连城璧愧疚地看着对方:“都是我不好,害得你差点上不了舞台。我之前答应你的一定会兑现,可事关身体,我们还是听医生的话,好不好?等你出院后,我再好好补偿你,现在不要让我担心好吗?”

“那你也答应我,不要再内疚了好不好,”花无谢知道连城璧是为了他好,但他要的并不是连城璧的抱歉,“我们都有失误,并不是你一个人的错。你这样一直道歉,让我总有种是我故意让你出错,让你陪着我的错觉。入团前我就特别喜欢《梦想阶梯》,也特别喜欢你。我告诉我自己,一定要加入ZYL48,一定要和你一起表演。参加三期生选拔、入团、练习、剧场公演,一步一步,没想到梦想这么快就实现了,我觉得这过程就像是《梦想阶梯》,所以更加珍惜这次机会。我会听医生的话好好休息的,一定会在总选舞台上和你一起演出的。”

“嗯,这么想就对了。”连城璧欣慰地笑了笑,“时间不早了,该去练习了,我晚点再来看你,想吃什么我给你买。”

“炸鸡和奶茶!”

“你啊,尽喜欢这种。”看着花无谢一脸讨好却又期待的样子,连城璧也惯着他答应了他的要求,“那我先走了,bye!”

“嗯,bye,路上小心。”目送着连城璧走出病房,花无谢开心地拆开连城璧带来的零食。两个人第一次交心的聊天,花无谢觉得自己又向前跨了一步,不再单单是憧憬的前辈,也可以是更靠近的朋友。

 

傅红雪在医院门口再次见到连城璧的时候已经是半小时后了。

“等很久了?太阳那么晒,你也不找个阴凉的地方。”走出住院楼的连城璧也带上了墨镜和口罩。

“站在这里你可以第一眼就看到我。”

连城璧觉得这话听上去有些怪,不过他并没有在意,因为探望花无谢耽搁了一会儿,他便打开手机APP准备叫车。

“对了,我刚看见沈夜了。”

“沈夜?他怎么会来医院?”连城璧感到了些许奇怪,“他一个人来的?”

“恩,不过他没看到我。”傅红雪告诉连城璧,他看到沈夜的时候,沈夜正好离开医院,虽然沈夜脸上有过伪装,但长期一起训练,身上的练功服和体型还是让傅红雪认出了他。

连城璧回想着近期沈夜的状态:“难道他是来看病的?没听说啊,最近他也没缺席,也没受伤啊。”不远处,一辆橙色的出租车驶来,“车来了,我们先走吧。”

“恩。”



TBC

下章就该总选开票仪式咯~~~~~~

评论(4)

热度(27)